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男子网上发布讨钱视频 讨到100万美元成红人

2011-01-24 10:37:32来源:重庆晚报

  

克莱格网站上发布的讨钱视频

  据1月22日《每日邮报》和《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美国纽约27岁男子克莱格·罗文不久前在YOUTUBE网站上发布了多段雷人视频,称希望某位“钱多得花不完”的富翁能“慷慨解囊”,无条件送给他100万美元。这一系列“讨钱视频”在美国网友中引起轰动,克莱格也一跃成为网络红人。令人做梦没有想到的是,真的有一位美国款爷甘当“冤大头”,承诺将100万美元白送给他,从而让他美梦成真。据悉,克莱格将于2月2日收到100万美元支票。

  纽约男网上乞讨成红人

  克莱格是一名喜剧作家和演员。过去2个月来,克莱格在YOUTUBE网站上陆续发布了几段雷人的“讨钱”视频。在一段视频中,克莱格大言不惭地说出了一大串“最适合”向他送出100万美元的富翁名单,其中包括目前红透半边天的歌星嘎嘎小姐、股神巴菲特、影星加里·布塞、棒球明星汤姆·西沃尔等等。克莱格甚至将数月前刚刚从矿难中获救的智利矿工们也列为他的“乞讨对象”。

  这一系列异想天开的“讨钱视频”发布后,至今已获得数百万次点击率,并在美国网友中引发轰动。“讨钱哥”克莱格也一跃成为网络红人。许多网友嘲讽,克莱格的脸皮可谓厚到极点,他多半是穷疯了。也有许多网友一针见血地指出,克莱格压根就不是真的想要讨到100万美元,他或许只是想制造噱头哗众取宠,获得更大知名度。

  真有款爷甘当冤大头

  克莱格在1月19日最新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宣布,他的“百万美元讨钱行动”已经引起了一位叫本杰明的神秘亿万富豪的兴趣,后者已承诺最迟在2月2日,就会将100万美元白送给他。

  克莱格还出示了一份富翁“本杰明”的律师发来的“捐款公证信”,作为证据。

  克莱格表示,2月2日收到100万美元支票之后,就会公开富豪“本杰明”的真实全名。克莱格还向网友们显摆说:“到2月2日我就会是一名百万富翁了,现在你们还有几秒钟的时间来嫉恨我。”

  克莱格透露,“本杰明”之所以乐意捐100万美元给他,是因为他非常喜欢克莱格发布的“讨钱视频”,并认为“真的非常有趣”。

  袁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