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福州台江中选社区大火 暂无人员伤亡

2010-11-22 09:11:41来源:海峡都市报

昨夜间9时20分左右,福州五一南路唐城大厦旁,一片旧式木结构房屋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夜间11时大火基本被扑灭。

熊熊烈火映红天际

消防车纷纷赶赴火场,五一南路临时封闭

居民抢出自己的生活用品

   海都网讯 (本网记者 李帅/文 张超晖/图) 昨天(11月21日)夜间9时20分左右,福州五一南路唐城大厦旁,一片旧式的木结构房屋发生大火,火势迅速蔓延。起火的民房基本在台江区新港街道中选社区范围内,截至夜间11时,大火基本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房屋的大梁和木质房架已经塌了下来,一些窗口向外喷着火舌。这里的居民纪先生是穿着睡衣跑出来的,他的家已经被大火吞噬。他说,这一片都是几十年的老旧房子,家里的东西可能全毁了,后半夜还不知道去哪里过夜。

  起火居民区里的居民纷纷撤出危险区域,许多人穿着睡衣。由于人员大量涌到五一路上,特别是十几辆消防车开到这里,五一路这一段发生了堵塞。民警随即对这一路段进行戒严,消防官兵从路边的消防栓里接出水源进行扑救。

  夜间11时,记者离开现场时,消防官兵仍在扑打残火,火灾的原因和过火面积等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