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福州各品牌食用油月底将再调 涨幅10%左右

2010-10-19 15:42:05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林启星

福州各品牌食用油月底将再调 涨幅10%左右

资料图片

  受国际大豆价格暴涨影响,国内食用油价格很快面临上调。昨日(18日,以下同)记者走访永辉、新华都、好又多等多家超市了解到,目前食用油价格暂时没有上涨,但部分超市已经接到调价函,预计在本月底会迎来新一轮集体涨价潮,涨幅预计在10%左右。

  昨日上午,记者在好又多花开富贵店看到,金龙鱼5升装花生油售价是89.9元,5升装菜籽油是53.7元,鲁花5S一级压榨花生油5升装的还在做促销,售价是99.3元。

  据超市一名销售人员称,超市目前卖的油品大多为库存,促销力度也比较大,等到月底超市盘点结束,一些涨价的桶装食用油就会重新更换调价后的标签。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新华都五四店等超市看到,龙大牌5升装花生油现价是99.9元,已涨了10元。

  “一般来说,调价通知到超市之时,超市还有存货。所以反映到零售市场上,一般要2个星期左右。”某品牌食用油福州经销商透露。这也意味着此轮食用油涨价潮将在本月底前到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