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河南平禹矿难已致31人死亡 尚有6人下落不明

2010-10-18 11:23:05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关注河南平禹煤矿瓦斯突出事故的最新进展。目前,河南平禹煤矿瓦斯突出事故11人被困井下。搜救仍在进行、善后同步展开。以下是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记者满朝旭发回的报道。

  记者:搜救的情况有一些最新的进展,刚才你说11人,现在数字有些变化,目前一共找到了遇难矿工的遗体是31具,还有6人下落不明。这是我目前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目前救援的工作还是困难比较大的,底下的瓦斯浓度依然很高,有一段170米的巷道被煤完全给堵死了。现在由于底下的瓦斯浓度非常大,用电设施是没法通电的,所以现在救援人员正在往下输送电缆,看看能不能启动一些大型的挖掘设备,把巷道挖通,让瓦斯浓度降下来,这样对救援人员也是比较安全的。

  目前我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这些,还有6人下落不明。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