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国内 >> 正文

一艘中国渔船被韩货轮撞沉 受台风影响救援困难

2010-09-02 09:04:48来源:人民网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方面1日向记者表示,一艘中国渔船当天下午在韩国西部海域被一艘韩国货轮撞沉,船上船员全部失踪。

  据中国驻韩使馆领事部方面介绍,当地时间当天下午14时25分,一艘中国渔船在韩国西部海域被韩国HC海运公司一艘1250吨级货轮撞沉,渔船上的船员全部失踪。事故发生后,中国大使馆要求韩方全力搜救,并查明事故原因。使馆方面已经成立了以大使张鑫森为组长的事故应急小组,与韩方随时保持沟通,并正与国内相关单位进行密切联系,以尽快确认出事船只和船员。韩国海洋警察厅已经派出警备艇和一架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搜救,但由于受台风影响,海面风浪很大,救援工作遇到了很大困难。

  截止记者发稿时,救援工作还未取得实质成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