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2020年福清市网络道德讲堂第四期——《“父债子还”的诚信故事》

2020-06-08 17:00:09来源:福清新闻

  2020年福清市网络道德讲堂第四期《“父债子还”的诚信故事》

  主讲:黄贺乐

  主办单位:福清市委文明办

  承办单位: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讲座主要内容:黄贺乐用了 20 多年时间,辛苦挣钱、省吃俭用,还清父亲当年做生意欠下的债务,演绎了一段“父债子还”的诚信故事。

  主讲简介:黄贺乐,男,汉族,1979 年 6 月生,福建省福清市港头镇草柄村村民,福清市乡风文明讲师团成员。曾获评2012 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2013年被评为第三届福建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第三届福州市道德模范,获第四届全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2014年被评为全国乡村道德好青年、福建省乡村道德好青年标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