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严查“电老鼠”

2020-07-09 11:11:41

  福清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吴凤至通讯员天渝晨野)“你好,我是海口派出所民警,我们怀疑你家里存在窃电行为,请你马上回家开门,接受调查!”近日,在民警的督促和村干部的劝说下,海口镇村民林某垂头丧气回家,等待民警和福清供电公司反窃电专项行动工作小组人员。

  “没想到周末也会来抓偷电,我确实有错,我认罚!”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林某对其私自接线、绕越电表的窃电事实供认不讳,并签字接受处理。

  据了解,6月20日起,福清市供电公司反窃电专项行动工作小组,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专项行动,对辖区窃电嫌疑户进行突击检查。本次行动,该公司反窃电专项行动工作小组,于海口镇东阁村、江阴镇上垅村、龙田镇西华村各查获1户窃电行为。

  据悉,今年上半年,福清供电公司累计查处窃电用户64户,违约用电17户,挽回经济损失150.99万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