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南岭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8 17:09:41来源:福清新闻

  福清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陈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南岭镇党委开展“七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9周年献礼。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7月1日上午,南岭镇机关党支部、南岭派出所党支部联合稠州银行福清分行党支部,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看望慰问辖区内部分生活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借此机会向群众宣传金融防诈骗知识。

  慰问队伍一行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信息,通过聆听心声、谈心谈话,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以党和政府作为坚强的后盾,不断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重温入党誓词。在南岭镇西溪村,该村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西溪村党建公园,在鲜红的党旗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体现了对党的无限忠诚。

  党性教育活动。七一当天,南岭镇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观看党性教育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通过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让所有党员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南岭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