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观摩学习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2020-07-08 17:09:34

  福清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陈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开拓视野、增进交流,日前,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渔溪镇建新村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

  学先进促提升。市总工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建新村党建主题公园、移民休闲公园、党群连心亭、建新村部、党校教学点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建新党建品牌打造情况、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观摩学习党建宣传栏、石刻、宣传牌等,为市工人文化宫党建阵地建设汲取先进经验。

  齐宣誓忆初心。观摩的脚步在党校教学点停驻,讲解员对红军万里长征历史作简要介绍。随后,所有党员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晨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志愿红担使命。观摩学习后,市总工会党员、职工志愿者纷纷套上红马甲,拿起宣传品、宣传资料,走街入户向村民宣传讲解《宪法》、“反邪教”、“平安福清”建设、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内容。

  本次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拓了视野,为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返程中,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团结动员全市职工群众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助推新福清高质量发展赶超,争当省会新跨越排头兵。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