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创城专项督查组开出首张 “红牌罚单”

2020-05-06 12:33: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6日讯(记者:杨国才)4月28日,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组发出督查通报,对2家单位予以黄牌警告,1家单位予以红牌警告;对7家单位给予摘除黄牌警告。这是专项督查成立半个月以来的第3份督查通报,同时也产生了首张红牌警告单。

  此次督查是围绕2019年省委文明办暗访非达标项目进行回访督查。据了解,4月20日—4月25日,督查组针对第1期专项督查问题进行回访,共回访问题109项,已整改94项,未整改15项,整改到位率86.2%。其中省委文明办暗访非达标69项,已整改63项,未整改6项,整改到位率91.3%。

  根据回访情况,专项督查组给予福清火车站红牌警告,给予交投公司、音西街道(清华社区)黄牌警告。另外,此次督查还给予市交通局、市城管局、市旅发中心(酒店)、火车站片区综合管理处、玉屏街道(东门市场)、音西街道(融西社区)、闽运福清公司(水南汽车站)摘除黄牌。

  此外,专项督查组还就整治交通秩序、提升市容卫生环境、科学处置建筑垃圾等问题给出了督查建议。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