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副市长直播带旺福清好货

福清市举行2020首届福清全民消费节,通过网络直播形式推介“福清好货”

2020-05-06 16:04: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5月6日讯(记者:夏巧鸿)5月5日上午,副市长林传烜在“福清福清幸福购快买快买GOGOGO”直播间“续写传奇我来喂单”专场活动中变身带货主播,向广大网友推荐福清的各类好货,引发抢购热潮。

  五一期间,为鼓励复工复产,扩大内需,提振消费需求,我市举办了“五‘心’大礼、福享融城”——2020首届福清全民消费节,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推介“福清好货”,通过线上引流,带动“福清福品幸福购”。福清企业也积极响应,纷纷推出了一系列优质商品和优惠活动,助力市场快速回暖。

  此次直播间在选择产品时,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不仅有好吃的食品,还有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服务类实用产品。

  “我们福清人在全球187个国家从事食品的生产、加工与贸易,掌握了大量的优质货源,原材料就是来自福清人的优质、放心供应链。”直播中,林传烜为“福清好货”代言,向广大市民推荐了绿星家居收纳盒,福盛达沙滩鞋,上上乐榴莲干,御冠食品的珍享道地肠、墨鱼爆蛋,祥兴箱包的书包、拉杆箱等多款产品,同时还开展红包雨、抽奖、特价秒杀等优惠活动,吸引网友争相抢购。

  除此之外,直播间还挑选了几款商品返场售卖,如在此前一天销量特别好的光阳蛋品的咸鸭蛋、松花蛋、虫子蛋,齐翔烤鳗的长条礼品盒包装、切块礼品盒、切丝礼品盒等。

  “买买买”“马上下单”“福清沙滩鞋值得你拥有”“芒果干太划算了吧!哈哈哈哈”“得支持一下咱们的副市长”“今天再下一单,光阳蛋太好吃了”“今天买单好优惠,我要加单了”“心动不如行动,果断出手,皮蛋+咸鸭蛋”。货好价又廉,当天,线上市民争先抢购。

  作为消费节的一项重要活动,“福清福品幸福购”网络直播带货系列活动,旨在向市民朋友推介品质优良的本土产品,打造“福清福品”系列品牌,让福清出品的农副产品也能和福清制造的工业产品一样,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融媒体中心全程策划、视频直播,一直播、新浪微博等多平台同步转播、宣传。截至当天中午12时,直播各平台在线人数累计达68.07万人次。其中:壹福清直播间在线人数26.07万人次,一直播在线人数42万人次。新浪微博话题#福清全民消费节#阅读量达1085.07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