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获评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20-04-29 08:43:4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9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倪婉滨)记者获悉,近日,江阴电厂电气专业被福建团省委和福建省应急管理厅联合授予2019年度福建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

据了解,江阴电厂电气专业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提质增效为重点,以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为保障,以丰富的班组文化为载体,加强过程管理、创新班组建设,打造出一支安全规范、技术过硬的队伍。

江阴电厂电气专业狠抓安全管理,筑就安全生产常态。该专业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认真做好风险预控分析,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夯实设备安全基础,实现了2019年工作票合格率100%,保护正确动作率100%,没有发生一起人为误操作引发的非停事件和异常事件。同时,积极开展绝缘、继保、电测、励磁技术监督相关活动,及时掌握设备健康状况,逐步提升设备健康水平。2019年在短短30天内,高质高效完成#2机电除尘高频电源、发变组保护装置改造等工程项目,有效提高了企业安全环保指标、继电保护装置的稳定性及可靠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