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市住建局组织专家组实地评估安全隐患房屋

2020-04-28 14:36:3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8日讯(记者:高晶晶)4月26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市住建局36名技术专家出征“把脉”我市房屋安全整治。

据了解,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经过排查摸底阶段,已经进入整改整治阶段。自4月23日起,市住建局36名技术专家分4大组12个小队分头行动,对前期排查摸底阶段汇总的1028栋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实地评估。

连日来,市住建局技术专家严良辉带领的专家组,每天穿行在各类安全隐患房屋之间,足迹踏遍各镇街、各工业园区以及各华侨农场。每到一处,专家们认真对隐患进行评估,并根据情况提出整改方案。“一名专家一天要实地察看26栋房屋,我们逐宗评估、技术鉴定、现场指导,因‘房’制宜,一案一策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治到位,消除安全隐患。”严良辉告诉记者。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