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创城”督查组再开“罚单”

5个镇被黄牌警告

2020-04-27 09:39:12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7日讯(记者:杨国才)4月23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组发出督查通报,有5个镇被黄牌警告。

据了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督查组于4月13日成立以来,实行“每天日督导、三天一通报、五天一例会、一周一专项、一旬一挂牌、半月一约谈”的督查模式,视督查情况采取红、黄牌警告或约谈措施,推动全市上下冲刺“创城”工作。

此次督查围绕“乡镇、行政村实地考察任务指标”展开,覆盖全市17个镇及镇区所在的行政村,共有8项45个考察指标。在督查中,发现各镇普遍存在市容卫生较差、创建氛围不浓的问题。督查组共梳理市容卫生、办公场所、宣传氛围、基础设施等方面不达标问题206个。

根据督查情况,督查组对一都镇(含一都村)、东张镇、渔溪镇(含渔溪村)、高山镇、东瀚镇等问题突出的5个镇给予黄牌警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