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水美福清 >> 正文

江阴镇开展占泽溪环境整治活动

2020-04-26 10:41:4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6日讯(记者:滕端钦)4月24日,江阴镇组织镇村干部、市城管局江阴执法中队队员、志愿者、环卫工人等约200余人,开展占泽溪流域水系综合治理“环境大整治”志愿活动。

占泽溪流域水系综合治理,是江阴镇推进全镇湖库水系连通建设、优化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项目之一。

当天,大家拿着夹子、推着推车,来到占泽溪兴林路河段至钱塘水闸,对河道两旁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杂草、枯枝烂叶等进行了全面清理。

在占泽溪七星桥河段、双宁桥河段,村干部和志愿者们有的拾捡垃圾,有的打捞水上漂浮的垃圾,并向河道附近群众宣传环保理念,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倾倒垃圾。

据悉,本次活动共清理河道1公里,占泽溪沿线河道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下一步,江阴镇将着力推进占泽溪流域“农村管网、沟渠清疏”“陈年垃圾清理”“三格化粪池清掏”等工作,推动全镇人居环境不断提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