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召开社区“创城”工作培训会

2020-04-24 08:34: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4日讯(记者:杨国才 通讯员:张雅楠)4月22日,我市召开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社区办)、各镇(街)分管领导,以及城区7个街道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创城”经办人员约120人参加培训。

据悉,今年是我市争创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总评年,目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述豪围绕“创城”工作,介绍了社区、小区和背街小巷实地考察标准,以及公益广告指引和社区参与“创城”的奖补办法。此次培训既有常规工作阐述,又有细节事项提醒,是对“创城”工作的再鼓劲、再督促。

当天,培训会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进行了系统培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