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尽力竭力 留住人才

福清为28名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房源和购房补贴

2020-04-23 15:26:10来源:福清新闻网

尽力竭力 留住人才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3日讯(记者:陈生)4月21日晚上7点,在市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综合协调组安置选房组,我市28名高层次卫生专业技术人才按照选房顺序,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如图)。

该房源为西区中心附近的28套优质房源,面积为119.86—134.82平方米。作为1号选房人,来自市第三医院中医康复科的医生李湘婷很快选定房子,并签好《选房确认书》。

“很开心,在福清可以安家了,终于有了归属感。”李湘婷说,她在福清工作近十年,首先要感谢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其次要感谢市卫健局领导的关心关照,并感谢丈夫的支持与付出。

当晚,在李湘婷之后,其他27名选房人按照摇号顺序依次选房,至晚上8点,选房活动结束。

“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房源和购房补贴是我市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的政策之一。我市引进的医学类博士研究生可按4600元/平方米购置14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硕士研究生可按4600元/平方米购置120平方米的人才公寓,超面积部分按同地段同品质商品房价格补差价。”市卫健局副局长张宏峰说,这次选房活动充分展示了市委市政府珍惜人才、留住人才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全国各地高层次人才来福清安家、就业,为福清的健康事业共同努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