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镜镇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

2020-04-21 08:43:4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1日讯(记者:林明)近日,江镜镇领导班子一行带领镇安办、安全培训讲师前往岸兜村通达机械厂区,为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培训讲座。

当天,培训讲师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展开具体解说,要求企业根据生产规模建立安全管理机构、完善安全责任制度、制定应急救援预案。在具体工作中,必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确保安全资金投入,满足企业生产条件需求,同时经常性组织员工参加安全教育和培训,落实具体操作措施,及时在作业中治理和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工作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对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深入改进,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名员工、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确保安全生产。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