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交警大队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2020-04-21 07:55: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21日讯(记者:陈生)为营造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推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市交警大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持续开展创城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对机动车违停、涉牌涉证以及非机动车显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市交警大队一方面加大警力投入,强化路面巡逻防控力度,以城区主、次干道、商业大街、背街小巷等主要路口路段为重点,对违停车辆通过拖曳、锁车、抄告等多种手段从严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拖曳一辆,营造高压严管态势,让违停者不能停、不敢停、不想停。同时,持续加大对非机动车闯红灯、不走非机动车道、逆行、不带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持“严查严管”原则,努力提升非机动车驾驶人文明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引导驾驶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驶。

另外,市交警大队还组织警力对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防护设施不全、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处,对违法车辆进行严厉查处,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消除一起,决不姑息。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