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消除隐患 助力“创城”

福清供电公司改造老城区电力线路

2020-04-17 14:38:00来源:福清新闻网

消除隐患 助力“创城”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7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王薏茹)“太好了!为我们整改老旧线路,非常感谢!”4月15日,玉屏街道向高社区党支部书记何云握着福清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长林清的手连声致谢。

为配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福清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对向高街、成龙社区的老旧线路进行更换改造,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分配电线路进行整改(如图)。由于该区域属城区中心地带,车流、人流量较大,福清供电公司调集精干力量,在一天内就完成线路改造工作。

“向高街部分供电线路已安装使用多年,大部分线路超负荷运行,不能满足居民用电需求,存在安全隐患。”林清说,为做好线路改造工作,该公司精心筹划,组织人员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并收集所需材料,制定整改方案。此次改造完成后,不仅可以改善城区电网运行现状,为城区居民安全用电提供保障,而且经过整改消缺的供电设施、线路也更加安全美观。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