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生态环境局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阶段任务

2020-04-14 09:21:5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4日讯(记者:陈盼兰)记者昨天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该局顺利完成排污许可证核发第一阶段任务。

据了解,我市2020年前应发证或登记327家,其中核发类29家,登记类298家。截至4月10日,已完成核发29家,完成登记200家,企业已永久关闭或正在建设无需登记的98家;2020年后应发证或登记1373家,已完成登记163家。

据悉,根据安排,我市2020年4月20日前应发证登记企业320家(其中应发证30家,应登记290家)。为提前完成核发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对发证和登记企业实行分类处置:对发证类企业,由该局各科室抽调的15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审核小组,逐家定人定责,形成责任清单;对应登记类企业,由执法大队划区包片定人负责,确保每一家企业都有专人通知、指导到位,每日由专人跟踪、汇总、通报进展情况。此外,该局还对缺乏技术力量、登记进展滞后的企业实行一对一指导。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