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城管委一行来融检查垃圾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2020-04-07 10:15:2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郑宇靓)4月3日,福州市城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立宏携公用处副处长陈泓、省内相关专家一行6人,对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生产运行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城管局及环卫监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

杨立宏一行先后查看一坝底垃圾填埋场治理项目现场和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省内相关专家依次对项目现场消防安全配置、安全警示标志设置、除臭措施、扬尘和噪声管控、堆场覆膜导排水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强调安全无小事,施工单位应切实强化填埋气体在线实时监测,采取有力措施,未雨绸缪防范堆体开挖作业崩塌风险。在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建议:要对老旧设备、仪表等机型定期安全检查及时更换,要规范安全绿色通道标识设置,要加强异味排查,采取有效管控措施,做到异味不外逸;要强化卸料平台作业规范,切实将防坠措施落实到位。随后,在项目现场随机抽取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实操表演。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