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夜查渣土运输复工情况

2020-04-01 15:23: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张艳)记者获悉,近日,市城管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夜间渣土运输车辆整治行动,为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整治行动中,城管队员在渣土车经常出现的东大路及福厦路两条主要道路上分别设卡检查,严格排查过往的渣土车辆是否有审批手续、是否按照规定线路行驶、是否持有“一车一证”,要求过往的渣土车必须进行全覆盖、密闭运输,严防滴洒漏(如图)。同时,在防疫期间,驾驶员要随车携带健康卡备查,渣土运输车辆要做好防疫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排查渣土运输车辆20余部,责令整改车辆5部,有效规范了辖区渣土运输秩序。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