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遵义新蒲新区考察组赴祥兴集团参观考察

2020-04-01 09:41: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4月1日讯(记者:林明)3月28日,贵州遵义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党组书记、管委会主任冯俊峰带领考察组赴祥兴集团参观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祥兴集团总部、集团旗下南方医大福清医院、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御园、嘉元温德姆大酒店、奥特莱斯、悦湖马术俱乐部等地,详细了解祥兴集团营销模式、产业布局,对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冯俊峰详细介绍了新蒲新区当前的发展状况及招商方向,对祥兴集团多年来深耕遵义,助力新蒲新区相关基础建设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未来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探讨出更好的合作切入点,实现共赢。

祥兴集团总裁薛行远希望双方以此次的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机制,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新蒲新区发展再注新活力。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