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平安福清 >> 正文

福清侨中未雨绸缪 开展复学应急演练

2020-03-30 12:10:3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侨中未雨绸缪 开展复学应急演练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30日讯(记者:陈希龙 通讯员:高斌)高三年段开学在即,3月25日,福清侨中未雨绸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复学应急演练活动(如图)。

据悉,此次演练旨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以便应对复学以后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置,保障全体师生身体健康。

当天16时30分,疫情防控演练拉开了帷幕。演练活动分为5个场景:模拟场景一(校门口),错峰上学,学生进入校门口;模拟场景二(健康观察室),在校门口检测时,发现疑似症状者应急处置演练;模拟场景三(高一年12班),学生进入教室及学生疑似感染症状应急处置;模拟场景四(第二食堂),食堂错峰、规范就餐;模拟场景五(新疆籍学生宿舍305室),宿舍区发现疑似症状者,应急处置。整场演练贴近实战,有条不紊,该校均能机动应对,科学有序处置各种紧急情况,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该校及时总结经验,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开学后防疫工作实现标准化、程序化执行。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