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州市安办检查组来融指导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20-03-27 09:48:4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7日讯(记者:林明)3月25日,福州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调研员叶健带领福州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指导服务第10小组,来融指导我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当天,指导组一行走访了市应急管理局和音西街道、江阴港城经济区的2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详细了解我市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清明前后森林防灭火、危化品及化工企业房屋结构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指出,我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加强特殊时期的应急管理服务指导和安全生产监管指导;要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并把房屋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摆上重中之重,全方位摸排,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全面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措施,按照省、市相关部门要求,强化值班调度和备战备勤,确保清明前后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