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住建局组织志愿者为市政设施找问题

2020-03-27 11:08:0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7日讯(记者:高晶晶 通讯员:陈裕嘉)今年我市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总评的省检和国检,3月21日,市住建局、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举办市政设施巡查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专业优势,解决市政设施问题,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

此次活动,共有78家市政施工企业参与,总人数超过120人。当天,志愿者们分为10组,分区域展开巡查,覆盖我市建成区内的各主要市政道路,重点排查混凝土路面、沥青路面、人行道、路沿石、检查井井盖、雨水篦等市政设施的破损情况,并对损坏的市政设施的隶属单位及具体位置进行记录,留下影像。

据悉,本次活动共查出市政设施问题约370个,市住建局将针对所收集的问题编制维修计划,逐步提升市政设施的管养水平。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