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中日两地黄檗文化促进会向北海道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26 10:12:1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26日讯(记者陈仁杰 通讯员郑松波日前,日本黄檗文化促进会协同香港《亚洲周刊》东京支局、株式会社belulu、日本泉州商会、日本《阳光导报》新闻社等五个机构和团体,向日本北海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当地抗击疫情。

“我们共向北海道捐赠15500个口罩和10000双手套,已于3月17日邮送到北海道道厅,并收到北海道道厅的感谢礼状。”融籍乡亲、日本黄檗文化促进会理事长陈熹说,接下来,他们还将向日本其他地方捐赠防疫物资,为日本早日消除疫情尽一份力。”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日本黄檗文化促进会和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共同架设起爱的桥梁,全力支援中日两国抗疫,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