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总工会走访餐饮协会联合工会

送去复工复产“大礼包”

2020-03-25 16:14: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25日讯(记者:陈生)3月18日,市总工会红色送温暖服务队顶着绵绵细雨,为福清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工会送去3万元慰问礼包。

据了解,围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中心工作目标,市总工会出台十项“硬核”举措,开展“双保”行动,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全力推进福清企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复产,将“娘家人”的温暖落到实处。截至目前,已为21家企业送上总计67万元的复工复产“大礼包”。

当天,红色送温暖服务队一行在市总工会副主席林捷的带领下,向市餐饮服务行业协会联合工会送去3万元慰问礼包,并与餐饮协会工会副主席王彩焰、何丽萍等人一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餐饮协会会员单位送口罩,助力餐饮企业恢复营业。林捷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福清餐饮行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关门歇业、取消堂食,他们的损失大家都看在眼里,但即便如此,他们还多次组织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干部、建设工人等送去暖心餐点。市总工会作为“娘家人”,应当为他们的复工复业提供帮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