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电厂开展“植树增绿爱心认养”活动

线上线下发力 绿化美化环境

2020-03-17 10:36:20来源:福清新闻网

江阴电厂开展“植树增绿爱心认养”活动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7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安平 凤志)江阴电厂围绕“3.12”植树节主题,线下线上齐发力,开展植树增绿活动,绿化厂区环境。

植树节当天,江阴电厂开展“植树增绿、爱心认养”志愿植树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规范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而后挥动镐锹,除草培土,兴致勃勃地在厂区内栽下一棵棵树苗,并与认养的小树合影留念(如图)。

同时,该厂党员干部在支付宝蚂蚁森林发起了线上合种一棵小树活动,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响应,通过步行、跑步及网络消费、环保方式灌溉树苗等线上“云种树”活动环节,积攒了151990g植树能量值,成功地在蚂蚁森林里的内蒙古通辽种下了一棵名为“国家动力、能源先锋”的樟子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