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司法所创新形式开展消费普法宣传

2020-03-17 14:43: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7日讯(记者:滕端钦 通讯员:欧教艳)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消费维权意识,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江阴司法所,组织开展以“凝聚你我力量”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普法宣传。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江阴司法所开展普法“云宣传”活动,邀请江阴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调解员庄春松录制本地话版消费者权益宣传音频,通过分布在全镇的198根音柱播放,将普法好声音传递到江阴镇的大街小巷。同时,选取通俗易懂、实用常用的与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图解材料,在“江阴港城”微信公众号上刊出,扩大宣传面,夯实宣传效果。在江阴车站悬挂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横幅,并在农业银行等消费或金融消费场所进行标语宣传。此外,该所还就防疫用品、消费产品等进行针对性普法宣传,营造诚信良好的消费环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