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慰问港头镇4户困难家庭

2020-03-12 14:45:4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慰问港头镇4户困难家庭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12日讯(记者:陈生)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8日,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走访慰问活动,为港头镇的4户困难群众送去爱心款和慰问物资(如图),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当天,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和生活物品,走访了西芦村王允乐、王荣顺、王淦明弟、薛梅峰4户困难家庭,并为每个家庭送去300元慰问金。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他们存在的困难问题。

市慈善总会扶贫助困服务队队长吴小锋表示,这些困难群众是该团队长期帮扶的对象,平时,志愿者都在关心他们的生活,并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是让每一位困难群众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