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排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

2020-03-11 09:23: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11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钟芳娜39日上午,渔溪镇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当天上午,渔溪镇召开专题会议,就该镇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隐患大排查的时间、范围和内容,提出了隐患大整治的步骤、要求和标准。

3月10日上午,该镇安办、村建站、城管中队抽调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先后至新榕元酒店、兴旺旅社、侨联酒店、冠元商务酒店、星华酒楼、隆华酒楼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深入了解建筑结构安全、消防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从每一项管理制度、每一个工作流程、每一台设备设施、每一个工作岗位查起,做到全方位摸底、全覆盖排查,严防出现“盲点”和“死角”。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共发现酒店工作人员未按规范佩戴口罩、未按标准测温登记等问题8条,现场整改3条,限时整改5条,并挂牌督办,务求及时消除隐患。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