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供电公司员工“云”购鲜花助力滞销花农

2020-03-10 12:07:5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供电公司员工“云”购鲜花助力滞销花农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10日讯(记者:卢贤明 通讯员陈天渝今年女神节没法约会,没有电影和大餐,买一束助农花送给我的妻子,感恩她对家庭的辛劳付出,也用实际行动把爱传递给花农,希望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36日,福清供电公司员工陈俞杉手捧助农花对着镜头表达了祝福(如图)

据了解,受此次疫情影响,福建省最大的百合花种植基地——南平百合花基地大量鲜花滞销,不少鲜花由于滞留基地,腐烂在花田之中,花农损失惨重。“三八”妇女节将至,为让这个属于女性同胞的特殊节日更富有意义,福清供电公司发动广大女职工加入公益行动,积极参与鲜花”云“购,通过网上助农平台购买,向花农献上一份爱心,帮助花农走出亏损的阴影。

活动发起后,女职工们纷纷响应,许多男职工也参与其中,大家自费“云”购百合花350多份,总金额达3000多元。

另悉,该公司在疫情期间还发动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累计捐款金额达42026元。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