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花农鲜花滞销 江阴电厂采购

2020-03-10 15:56:07来源:福清新闻网

花农鲜花滞销 江阴电厂采购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10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龚思瑾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江阴电厂开展了同心抗疫·最美芳华系列主题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全体女职工以战的姿态过美丽三八节。

线上突出“浓”字。为加快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的科学普及,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该厂线上开展了“新冠肺炎”知识答题活动。自答题二维码公布以来,女职工们踊跃参加、积极竞答,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截至3月8日,共有57名女职工完成线上答题。同时结合战疫主题,利用抖音、快手等视频软件,创新开展女职工魅力秀歌活动,用别样的方式助力抗疫,讴歌这场战疫里的坚守者、保障者和逆行者。

线下突出“暖”字。该厂向驻村干部定点帮扶村——连城县林坊镇陂桥村采购了玫瑰鲜花,作为女神节礼物赠送给广大女职工,解决疫情期间因封城、封路导致村里花农鲜花滞销的问题,切实搭起暖心助农桥梁。女职工们亲手包装、亲自插瓶,纷纷将插花美照发,成为抗疫期间别样的美景线(如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