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办网上招聘活动

2020-03-09 09:12:56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9日讯(记者:林明为减少人员接触,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助力毕业生求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将联合智联招聘机构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据悉,需要就业的学生可以在3月15日前登录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网站,提前填写工作简历,对感兴趣的工作进行线上咨询。“空中双选会”在3月15日—16日进行,主要是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据校方介绍,截至目前,已有62家企业入驻该校就业平台,提供岗位112个,参与人数达236人。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提醒,学生们还可以关注福建省教育厅官网和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服务网,获取就业信息与政策,并积极参与网络招聘活动。同时,希望学生们要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通过正规合法渠道参与线上招聘,注意甄别网上不良信息,谨防不法分子打着就业幌子进行诈骗,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