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女职工

2020-03-09 07:50:3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9日讯(记者:陈生)3月7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林峭立带领相关人员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我市抗疫一线女职工。

当天,林峭立先后走访了卓越大酒店、市中医院,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职工致以真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并献上《致最美巾帼奋斗者的一封信》和慰问品,向女职工们送去节日祝福。

林峭立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极大增强了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进行中,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继续以战时状态全力做好各项防控救治工作;要全面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政策举措,把生活保障、安全保障、人文关怀和激励措施做到位,努力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