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康成家居建材市场免除商户房租和物业管理费

2020-03-06 11:39:1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康成家居建材市场免除商户房租和物业管理费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6日讯(记者:陈生32日,福清康成家居建材市场商铺全面复工。当天,该市场业主为近200家商户免去2月份房租和物业管理费,得到所有商户的好评。为感谢善意举措,商户们特地订制数面锦旗送给市场业主(如图)

当天,商户们还用红绸带在地面上摆成心形图案,感谢市场业主的爱心,并围在一起,互相鼓励,战胜疫情,战胜困难。

据了解,康成家居建材市场占地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9万平方米,展厅面积近7.5万平方米,市场内配有单身公寓、健身篮球场、员工食堂等设施,目前已入驻商家近200家。自疫情爆发以来,该市场各租户自觉按照我市决策部署,主动暂停营业、延迟复工,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