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电信大力推广“智慧音箱”

助力各镇村开展防疫宣传工作

2020-03-06 17:36:5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6日讯(记者:陈生 通讯员林秀兰为传递防疫最强音,打通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日前,中国电信福清分公司积极开展智慧音箱推广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成立智能音箱保障组,并与各镇街沟通,安装使用智能音箱,并推介4G智能应急广播标准化产品,每天定时进行疫情防控布置、防疫知识宣传,助力各镇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我市238个行政村开通“智慧音箱”项目,安装点位达1870个,此举让各镇村减轻了工作量。

据介绍,此前,江阴镇将智慧音箱项目作为“村村响”的补充,在全镇23个行政村安装198个智能音箱,并依托电信智能音箱平台创建“江阴好乡音”广播站,实现分级管控广播。今年2月份,江阴镇利用智能广播,定时循环播放疫情形势及防控知识,使智慧音箱成为防疫宣传的一大利器,受到广大村民的认可。下一步,该公司将大力推广其他行政村使用智慧音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