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13台检验仪器给口罩厂

2020-03-05 10:31:0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5日讯(记者:林明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为泉州市泉港区小丰医疗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提供生物显微镜、生化培养箱等13台检验仪器,助力该公司转型生产口罩,携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小丰医疗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是福建庄信集团子公司,是泉港区唯一的医疗器械生产机构,也是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合作单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临危受命,转型生产口罩,但因部分检验仪器未能及时采购到位,无法开工。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得知情况后,在不影响教学科研工作的前提下,及时调度实验室器材,并向学校提出申请,捐出设备支援企业。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