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好人”薛文平为7家养老院“加菜”

2020-03-05 14:50:1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月5日讯(记者:林明)3月2日—3日,我市各养老院都收到“福清好人”薛文平送来的新鲜蔬菜。老人们说,疫情期间,还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加菜”,十分感恩。

疫情当前,老年人需要健壮的体魄抵抗疫情,需要补充各种维生素。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主任薛文平通过各种渠道,筹到2车果蔬,并安排志愿者送到马山村老人院、金桥托养院、海星养老院等7家养老院,委托养老院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加菜”。收到薛文平捐赠的果蔬后,各养老院纷纷给他写感谢信。

音西夕阳乐乐乐之家负责人说,长者们看到蔬菜,感到温暖和开心,薛文平的善举也激励着他要把老人院办得更好。

据悉,薛文平是我市献血达人和公益达人,曾被市委文明办评为“福清好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薛文平还带领社工筹集防疫物资,驰援我市和三明、南平等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