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江阴港城经济区落实落细复工措施

2020-03-04 07:53:43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4日讯(记者:滕端钦连日来,江阴港城经济区对在产企业和拟复工复业企业进行核查,落实22项防疫措施。

江阴港城经济区对企业重点人员隔离观察落实情况实行每日一督查,园区指挥部将原出口加工区的一处宿舍楼作为园区企业人员隔离场所,已腾出50间隔离房间,并做好住宿保障和环境消杀等工作。该园区还加强与江阴、新厝两镇、两个卫生院、三个派出所的信息共享、工作联动,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出台操作细则,为三类企业中有租住在周边村(居)中的健康员工的出行提供便利;在确认司机健康的前提下,为三类企业的物流配套车辆出行提供帮助;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亟需的企业提供了3000个口罩应急。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