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金桥养老集团全力保安康捐赠显大爱

2020-03-02 14:19:08来源:福清新闻网

金桥养老集团全力保安康捐赠显大爱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2日讯(记者:陈希龙近日,金桥养老集团实施最严格的防疫措施,保障7个养老机构(中心)200多位老人的平安健康,并尽己所能,向有关单位和个人捐款捐物。

据了解,从1月25日起,金桥养老集团采取“只出不进”原则,对新需求入住的老年人采取登记备案制度,并承诺在养老机构(中心)开通后的第一时间就通知大家入住(中心)。同时,让所有养老机构(中心)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落实“五个一律”“五个严禁”“五个必须”,做到“五个到位”:体温监测、消毒、通风到位;清洁卫生和护理服务到位;在住长者个人防护措施到位;分散起居、分散就餐到位;发热老年人筛查隔离、报告处置到位。此外,建立出入院登记、外来物品规范交接、每日两次场所消毒、每日工作人员和老年人二次体温检测登记报告等制度。

近期,金桥养老集团除了得到政府防疫物资的支持外,还主动作为,自筹6000多个口罩和一批消毒液、免洗洗手液、防护镜、体温枪等。同时,还储备大米、食油、鸡蛋、面粉等生活物资,为老年人和员工提供营养丰富、形式多样的伙食。

在抗疫期间,金桥养老集团管理人员、医务人员和护理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放弃春节休假,用真情为老年人构筑“防疫网”。她们日夜坚守在老年人身边,耐心陪护、精心照料,采取播放歌曲、组织健身和开展心理慰藉、亲情传递等活动,确保老人身心健康。目前,老人们的生活平静如常。

为了让重症病患安心、家属省心、医院放心、政府满意,坚守在福清市医院重症病房岗位的金桥护工护理团队,不顾个人安危,与医院白衣战士紧密配合,共战疫情,日夜陪伴在重症患者身边,彰显了人间大爱。

金桥养老集团还大力支持我市防疫工作,向市工商联(市总商会)捐助5000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质。同时,捐赠200瓶消毒液,给市民政系统及有关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当听到医务人员缺乏防护用品时,该集团还从美国购买100个N95口罩、100个护目镜和150片普通医用口罩,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给福清市医院(如图)和柳池、一拂、步行街社区的老年人。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