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开展防疫主题募捐活动

2020-03-02 08:35:5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32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钟芳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27日,渔溪镇党委开展点滴都是爱,防疫有我在主题募捐活动,引导党员踊跃参与捐款,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以及因患新冠肺炎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募捐活动采取线上捐款为主、现金捐款为辅的方式。倡议书发出后,该镇各基层党组织微信群里便下起了“红包雨”,一时间满屏都是“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令人激动又暖心的话语。据统计,截至目前,该镇32个基层党组织共有549名党员捐款50810元,募捐活动还在持续中。

另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渔溪镇广大乡贤、爱心企业也自发行动,踊跃向防疫一线捐款捐物。截至目前,该镇累计收到现金241000元,转账汇款402100元;收到医用口罩43000只,医用手套700副,消毒用品14264公斤。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