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渔溪镇开展线上招聘春风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8 11:08:28来源:福清新闻网

渔溪镇开展线上招聘春风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8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钟芳娜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满足企业用工招聘需求,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226日,渔溪镇开展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招聘春风行动。

渔溪镇专门制作了网上招聘小程序,实行云端求职、线上招聘。恒杰塑业、圣达塑胶、盛源鞋业、辉华不锈钢、大宇浩家居等企业共提供200多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0年2月26日—3月26日,应聘者可利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如图),填报提交相关信息。市民若需了解企业用工情况,也可以向企业咨询,或拨打镇渔溪镇企业办电话18106972087(小谢)进行咨询。

为应对企业复工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渔溪镇通过“一二三四五”工作法,即组建“一企一小组”一支队伍;坚持“一视同仁、一路同行”两个原则;落实“企业负责人必访,企业专职防疫员必访,省外返虞员工必访”三个必访;抓牢“居家、出行、工作、就餐”四个环节;严把“复工方案、人员组织、健康排查、场所防疫、安全生产”五道程序,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该镇已有44家企业提交备案,备案率达86.3%;已有38家企业复工复产(含连续经营企业),复产率达74.5%。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7家,已复工14家,复工率达82.4%;限上商贸企业14家(含3家规上服务业),已复工10家,复工率达71%。规下企业复工13家,复工率达65%。全镇企业共有员工2550人,已返岗1341人,返岗率为52.4%。其中,工业企业员工数2350人,已返岗1176人,返岗率为50%;商贸企业员工200人,已返岗165人,返岗率为82.5%。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