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推进环境卫生工作

2020-02-28 10:17:14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8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陈丽225日,市城管局召集环卫监管科、市容监管科、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办、瀚蓝(福清)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联通公司等相关人员,召开环境卫生工作推进会。

当天,会议就“智慧环卫”“环卫企业资质许可和运输转运车车辆单车运输卡”“一坝底治理项目进展”“垃圾分类工作方案编制”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聚焦重点,靶向冲刺。

会议要求,在提升智慧环卫方面,要解决平台建设线上及线下问题,进一步核实全市垃圾转运车辆进厂数量,推动环卫车辆GPS和探头安装工作,在渣土平台建设的基础上,拓展升级智慧环卫等平台软件。在环卫车辆准运方面,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工作实际,立即出台相关文件补齐审批材料,实现快速办证。在加快垃圾处理方面,要以“动工”为核心,以“紧盯、紧跟、紧逼”工作落实为手段,对一坝底治理项目环评、延期、项目征交地、框架协议签订等工作跟踪到底。在细化垃圾分类方面,要结合福清实际,尽快优化工作方案,让各行业、各部门、各镇街、各村居明白生活垃圾分类要“做什么”“做到什么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向中心任务聚焦、聚力,用“提前一天,主动一个月”的工作态度,将重点工作落实到具体节点和频率上。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