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助力福清防控疫情

2020-02-27 08:26:30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7日讯(记者:陈仁杰日前,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积极助力我市防控疫情,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据悉,1月23日,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总裁、福建畲医畲药协会会长钟厚泰接到国家工信部及国家疾控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第一批治疗药物的目录后,立即通知公司主要岗位人员返岗待命,并及时向国家部门报备药品库存数量。1月26日,该公司组织人员生产苯扎溴铵溶液(新洁尔灭溶液),用于公共环境卫生消毒杀菌。1月27日,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钟厚泰也参与搬运药品,送到部分医疗机构,保障医疗机构防疫用药。1月29日,为缓解口罩紧张问题,钟厚泰还向有关部门推荐使用苯托溴铵溶液(新洁尔灭溶液),对佩戴过的口罩进行消毒,以供重复使用。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