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民建福清市委会捐款捐物防抗疫情

2020-02-26 08:38:08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月26日讯(记者:林明)连日来,民建福清市委官方会员群微信号响个不停,会员们你300元、我500元、他1000元……大家纷纷为武汉奉献爱心。截至目前,共征集到爱心款项29100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民建福清市委经济法律支部主委、江镜华侨农场副场长李章桂一直坚守在一线,开展外来人员清查摸排、物资筹集、设卡检测等防控工作。民建福清市委副主委、福建光阳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劼个人及公司先后为疫情捐款42万元。其他民建企业家陈遵厚、薛偕文、余学景、陈小兰等人也纷纷捐款捐物。民建福清市委、教育支部主委、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教师王炎贵主动担任玉屏街道西文社区志愿者,协助社区坚守一线,做好人员登记、武汉返融人员排查等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