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龙田镇切实把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关

变“固定卡口”为“流动卡口”

2020-02-25 12:12:48来源:福清新闻网

龙田镇切实把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关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5日讯(记者:吴凤至 通讯员周灵姗222日,龙田镇上薛村防控巡查小组队员又开始了一天的巡查工作,他们严格落实三查,即查活动场所有没有关闭、查人员是否聚集、查外来人员是否漏登记,切实把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关。

当前,大批企业陆续复工,面对外地人员返回龙田复工的复杂局面,龙田镇以网格为单位,在各村(社区)建立防控巡查小组,变固定卡口为“流动卡口”。为查实查细辖区防疫情况,该镇共设置流动卡口42个,共有防控巡查小组72个、成员283人。仅一天时间,“流动卡口”便排查登记外来人员149人,劝退人员聚集32起。

在上薛村的一角,几名巡查队员正在对一辆外地车辆的车主进行详细询问,登记完人员信息之后,队员们还不忘嘱咐几句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在一家店里,巡查队员发现有群众未佩戴口罩,立马引导他们戴好口罩(如图)。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