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本埠消息 >> 正文

福清泰隆村镇银行启动授信贷款助力抗疫

2020-02-25 09:03:21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225日讯(记者:郭成辉 通讯员魏海林24日,在福清金融办的引导下,福清泰隆村镇银行53名员工募捐资金12420元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款项已全部汇给福清市红十字会。

面对本次疫情严峻形势,福清泰隆村镇银行在爱心捐助的同时,与兴业银行福清支行携手,保障金融服务。该支行了解到福清市内的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着手将2条新型生产线改造为口罩生产线,预计日产能达140万片,将有效缓解福州区域的口罩供应压力。企业由于量产在即,急需流动资金备货,该支行领导当天立即带领相关人员到企业洽谈,现场与企业沟通授信服务方案,并收集相应材料,2月3日当晚组织人员加班到凌晨,2月4日,项目上报至分行审批,分行立即启动快速审批绿色通道,2月5日获批2000万元授信。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